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教师证书查询  学生证书查询  工作人员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冯 之 力

冯 之 力
2021-08-26   

冯之力,女,出生于1964410日,籍贯重庆万州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世界音乐教育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教育家协会会员,新疆音乐教育家协会理事,新疆音乐家协会会员新疆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会员曾任伊犁钢琴分会副会长早年毕业于新疆师范大学音乐,曾在西南大学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和做访问学者。

热爱忠诚党的音乐教育事业,十多年来,多次外出升造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外声乐、钢琴家大师班以及音乐学方面的讲学活动,曾在国家及省部级刊物上发表了二十余篇学术论文,研究领域涉及声乐教学、音乐教育、音乐美学、合唱训练等,还与新疆艺术学院肖勇副教授联合编著了《新疆民族声乐作品选》教材。

教学最突出的特点是:"因材施教"“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在有限的时间里,使学生声乐演唱、钢琴演奏水平上一个台阶。学生吴极巧(现伊犁师范大学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曾获得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师教育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声乐演唱邀请赛研究生美声组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教师、研究生独唱组三等奖;珠江钢琴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三等奖。原武警兵团指挥部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丽敏荣获三次三等功。常年从事少儿声乐、钢琴教学,诸多学生在国内多种赛事和历年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获得良好的成绩。本人也曾多次获得优秀声乐导师奖和优秀钢琴导师奖。闲暇之余一些学校、单位的合唱团训练、指导、指挥。如乌鲁木齐市群艺馆金秋合唱团,经过半年的训练,团员演唱水平、合唱水准有了很大提高,在2020年下半年众多赛事上获得了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