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教师证书查询  学生证书查询  工作人员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赵洪侠

赵洪侠
2017-08-17   


赵洪侠:又名赵霞;女;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使者;全国青少年瑜伽素质教育开创人;瑜伽与养生方面的高级专家;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瑜伽专家组组长;全国养老养生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华自然养生课题组”副组长,兼瑜伽专家组组长。

赵洪侠毕业于印梵西瓦瑜伽学校,曾赴印度进修瑜伽专业,在印度驻中国大使馆主持瑜伽培训。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会,代表国家队出席两国文化交流,赞誉颇丰,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印度总理莫迪的亲切接见,被授予“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使者”殊荣。

赵洪侠主编并出版《赵霞瑜伽教培》、《瑜伽美学》、《颐韵瑜伽与自然养生》等多种版本的图书教材,在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一致好评。赵洪侠在瑜伽功能拓展方面也颇有建树,经多年的自修与研究,验证了瑜伽与禅修的文脉与传承,瑜伽不仅塑形修心、瑜伽与香道、瑜伽与茶道、瑜伽与医疗等多方面多次元的梵我合一效应,在古印度瑜伽哲学的基础上,理析出了完整的瑜伽美学体系,从而奠定了在瑜伽界的不二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