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教师证书查询  学生证书查询  工作人员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杨占恩

杨占恩
2021-08-19   

杨占恩从4岁开始学习了小提琴、冬不拉14岁学习萨克斯、爵士鼓、架子鼓1998年考入新疆昌吉学院开始学习钢琴,在2007年到2010年期间,在新疆师范大学学习。 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杨占恩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参加过许多音乐方面的比赛, 而后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

20048月,原创歌曲《天使的翅膀》、《草原情》获得全国首届声乐、器乐、舞蹈大赛新疆赛区"十佳"并代表新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获得通俗组全国二等奖并于央视参加颁奖典礼。

20069月,原创曲目《绿的畅想》获得了全州中小学艺术汇演二等奖 。同年,在农牧区文艺汇演中,由他原创的歌曲《新疆,我美丽的家》获得了歌曲类二等奖以及优秀创作奖。

2007年,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新疆赛区选拔赛中,他获得了新疆赛区5强,并代表新疆顺利晋级西安50强。

2008年,他又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了新疆赛区(兵团区)前十强 。同年,参加丝绸之路歌手大赛,获得新疆赛区10强 。同年88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邀请,与刀郎、艾尔肯、黄灿等多为明星同台,参加了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歌会 。

2009年,在全国职工歌手大赛新疆区,由他原创改编歌曲《遥远的地方》荣获二等奖 。同年,在昌吉州青歌赛中获通俗组个人二等奖。

2015年,参加2015新疆之春·广播春晚 。

2017年参加录制央视《星光大道 同年杨占恩出席录制《中国戏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