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教师证书查询  学生证书查询  工作人员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素质教育公益师资培训安阳站完美收官

社会素质教育公益师资培训安阳站完美收官
2018-10-19   

    本网讯  为了切实提高安阳地区广大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水平,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扶持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创新发展,提高社会艺术培训机构教师的教学水平,2018年10月15--16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主办,安阳英美艺术协办,安阳顺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安阳公益师资培训活动在安阳英美艺术隆重举办。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邝孝广、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侯占毅、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培训处处长王洪学、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安阳办公室主任 李平军以、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画教材主编魏清河、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语言表达教材主编 周伟红、河北省艺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河北师大汇华学院书法客座教授、美术学、艺术学双硕士学位、中小学生艺术素质培训教材编委、书法讲师 张彦斌、中小学生艺术素质培训教材编委、硕士研究生、语言表达课程讲师梁雪、中小学生艺术素质培训教材编委、中国画课程讲师尚淑婷以及来自安阳地区各培训机构的老师等领导和嘉宾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安阳办公室主任李平军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邝孝广详细阐述了社会素质教育的现状以及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详细情况。



书法课程培训中


语言表达课程培训中


中国画课程培训中

    

   为期两天的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教育教师培训结束了,学员们用这几天学习的内容,精心的为老师们组织了一场简短的汇报表演,请老师点评,老师们对学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在现场为学员们进行教学指导,得到了学员们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语言表达——学员学习成果展示


教师对学习成果进行点评




书法——学员学习成果展示


教师对学习成果进行点评



中国画——学员学习成果展示


教师对学习成果进行点评


       各位学员在成果展示中纷纷称赞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让他们茅塞顿开,他们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给老师们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我们相信,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这样的教师培训,一定会对整体提升教师队伍及文艺爱好者的艺术素养产生积极的影响,为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和民族文化自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需要登录才能评论,马上注册